穆远

【伏哈德】情难自已

第一次写hp,极度ooc

无魔法背景,abo世界观,杀手au

私设众多,目前哈德戏份多但结局是伏德,如果tag和标题不合适可以dd我改,5k+,求小红心和评论



 德拉科进门的时候手里还提着一盒帕奇夫人出品的草莓慕斯蛋糕,布雷斯眼尖地看到了,拿枪托戳了戳潘西的腰示意她看。很遗憾的是潘西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德拉科已经张嘴开始说话了:“布雷斯,如果你还希望有一个愉快的晚上,我建议你立马挪动你的屁股带上你的枪去戳爆目标的脑袋而不是你妻子的纤细腰肢,是的潘西你今天看起来也十分美丽,美甲看上去足够闪亮,很衬你的新发色。”

    潘西迅速地跟德拉科站到了同一战线上,她拿胳膊肘把布雷斯拱开,新做的银色美甲在键盘上翻飞,调出来一份作战计划,德拉科一手托着蛋糕一手拿着勺子,优雅又迅速地吃完了之后点点头表示对计划的认同。直到他用纸巾擦嘴巴的时候他才终于略带心虚地辩解了一下:“本来是带给斯科皮的,但是我买完蛋糕才收到紧急任务通知,这是慕斯,你知道的,等我出完任务回来这种娇弱的食物就会化掉,那将是一次暴殄天物的浪费!”

    布雷斯不为所动地撇了撇嘴:“德拉科,你还认识那个电器的名字是冰箱吗?”

    淡金色头发的男人终于恼羞成怒了,他恶狠狠地踹了布雷斯一脚,看了看钟发现已经接近任务时间才没有继续动手。随着抑/制/剂被缓慢推进身体,德拉科喋喋不休地小声抱怨着今天回去又要使劲洗澡才能洗掉Alpha的臭味,深呼吸几下把匕首藏进了小腿内侧的战术绑/带里,最后上下检查了一遍站起来拍拍口袋。

   “我ok了,斯莱特林第896次作战行动开始。最后一句话,布雷斯,可以麻烦你多动一动你尊贵的脑子,等目标离我远一点再开枪吗?我上次回家洗了两个小时的澡之后又花了两个小时洗浴缸,因为错过了给斯科皮喂饭于是又哄了他半个小时,你知道他有多难哄的,是吧。”

    布雷斯像是想起了什么恐/怖的事情,严肃认真地点了点头,然后拽起他笑倒在沙发上的妻子,三个人拳头碰拳头地互道一声保重,在七点钟准时离开了这个狭小的办公室。

    等德拉科搞定一切的时候已经接近十一点,他回到家轻手轻脚地打开房门,在看到房间内景象的时候摆出一个痛苦的表情,一个白眼翻出了脏/话三千句的架势。他伸出食指勾了勾,然后瘫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着卧室里的哈利波特先生放下他已经熟睡的宝贝儿子来跟他解释一下为什么一位即将订婚的Alpha会在深更半夜出现在一位单身的Omega家里,并且,卧室里。

   “我希望你不是来体验奶爸生活以便为金妮排忧解难争当霍格沃茨第一好爸爸的。”不怪德拉科心情烦闷,他刚刚结束突如其来的加班,并且很不幸地被兜了一脸的Alpha信息素。

   “我来是有点事想跟你说。”哈利在他旁边坐下来,把瘫着不想动的德拉科翻过来查看了一下他后颈的腺/体,确认没有受到伤害才继续说,“里德尔可能没死,我们今天收到了一些无关痛痒的小问候,看上去很像他的手笔。”

   “听上去我去世的伴/侣活过来之后并不打算来找我,那就烦请波特先生转告他,里德尔从地/狱爬回来面临的第一件事就是被我一枪爆头再踹回地/狱。”德拉科动都没动,他压根没觉得哈利是认真的,毕竟自从里德尔销声匿迹以来,哈利也不是第一次跟他说这种话题了。

 

 

 

    德拉科还记得收到里德尔死/讯的那天他在众目睽睽之下晕了过去,睁眼就被告知肚子里有了斯科皮,让他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情绪来面对伴/侣被人枪杀了而动手的人在跟自己表白这件事。

   “德拉科,我是认真的,你考虑考虑我,我们格兰芬多不比斯莱特林差,嫁给我跟嫁给里德尔待遇一样地位相等,我还比他长得帅。”

    德拉科当时只能抓着病房搭配的棉被,自暴自弃地呻/吟了一声,快速又精确地驳回了这个要求:“波特,我想你应该还没忘记我们一起集训七年,而第一年我就打断了你的鼻梁这件事,我不觉得我们有爱情。我是说,如果你还有点良心,都不会一枪打/爆了我的Alpha的脑袋之后再来向我表白,我可是有底线的,事实上我相当享受成为一个单身奶爸,这是个非常新奇的体验不是吗?”

    但这番话看上去效果很糟糕,毕竟哈利露出了一副很受伤害并且内疚不安的样子,这让德拉科震惊之余不得不绞尽脑汁来思考不那么伤人的说法:“嘿…你不会真的期待过我会答应你吧?”

   哈利立马点头,还又立马补上一句:“我真的是认真的。”

   德拉科用一种干巴巴的,听上去已经放弃思考的语调回复他:“我想那颗子/弹在穿过里德尔的太阳穴之后迂回地也打穿了你的脑袋,不然我简直不敢相信你们一样难以理解的小脑瓜。”

    哈利看上去更心碎了:“可我没有爆他的头,我击中的是心脏。”

    德拉科艰难地回答他:“那…我应该说你们…心连心?”

    哈利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糖,温柔地撕开包装塞进了德拉科的嘴里,用仿佛要谋/杀一个玻璃杯的手法为他倒了一杯温水放在病床的床头柜上,然后离开了病房。

    德拉科一开始对这件事是有点心虚的,虽然他跟里德尔的开始也是一地鸡毛,但在知道怀/孕这件事之前,德拉科已经成功地说服了自己接受里德尔做自己的Alpha,毕竟长得帅又好闻,还是自己的上司,搞/搞办公室恋情也挺带感的。但里德尔死的太突然了,仅仅是因为竞争关系的格兰芬多策划了一场针对任务目标爆/破的时候里德尔恰巧在场,而曾被里德尔执行过任务的某位杀手似乎忘记了杀手准则,冲动地引起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两个地下著名杀手团队之间的矛盾,在一片混乱中哈利击中了里德尔,而里德尔被判断当场死亡,就是这么简单。德拉科也不知道里德尔的尸体是怎么处理的,他并没有参与这次行动,他现在只是头大,祈/祷潘西和布雷斯关键时候能好歹起点作用不让茜茜和卢修斯知道他肚子里揣了个崽的事情。

很快潘西和布雷斯就来看他了,他们俩两个月前刚刚订/婚,正是如胶似漆的时候,以至于来慰问德拉科都显得不太真诚。

“你们最好给我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比如茜茜和卢修斯什么都不知道之类的。”

“那么你的心愿实现了,我亲爱的小龙。”潘西热衷于甜腻腻地叫他这种名字,但他现在是一个柔弱的孕/夫,而潘西旁边还有一个孔武有力的Alpha,他弱小可怜根本打不过的,德拉科悲哀地想着,好歹潘西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不是吗。

“斯内普接管了斯莱特林,格兰芬多来那边哈利来道歉了,还说愿意做出任何补偿,条件是只能你提要求。斯内普也答应了,我发誓他正想看你出气,毕竟他之前劈头盖脸骂了我们俩一个月好不容易才接受现实。”布雷斯摸了摸鼻子,想起订婚宴上的事还是觉得有些愧对好友。

而这个时候德拉科已经双眼放空了:“波特刚刚来跟我表/白了,他说他想泡我。我不得不怀疑这不是事故而是谋杀,他觊觎我的聪明才智。”

潘西和布雷斯沉默了一会儿,闭嘴听着德拉科碎碎不停地在回忆集训那七年他跟波特发生的各种口角摩擦,其中不少打架甚至布雷斯也参与过,潘西自认为是淑女,所以每次都在旁观。直到察觉到德拉科已经回忆地太过出神,潘西才不得不打断了他:“如果不是你跟他打了七年,你的近身搏斗也不会有提高,那样我们会不放心你上一线。”

德拉科刚要说些什么,就惊恐地发现他这位好姐妹眼神突然亮了起来,仿佛那一瞬间霍格沃滋历史大全在她脑中被完全的回忆了起来。“听着德拉科!”潘西激动地一把抓住了德拉科的手,“你怀孕了,需要Alpha的信息素,但因为里德尔还没完全标/记你,所以其实哈利的信息素也能有打折之后的安抚效果,你可以让他当你的移动信息素提取器!”

德拉科反驳的话被完完全全堵回去了。“本来可以让布雷斯帮忙,但是我们没想到会有这一出,不久之前我们完成了完全标记,他的信息素你不能用了。嘿!哈利是个没有前任的单身,现在你也是了,为什么不呢,起码你不排斥他的信息素不是吗?”

在潘西的眼神和布雷斯的沉默里,德拉科最终同意了这个离谱的决定,作为补偿,斯科皮出生后他让哈利成为了小蝎子的教父。

“不能是亲爹吗?”哈利睁着一双绿眼睛看着他。

“你清醒一点。”斯科皮有一双跟里德尔一模一样的黑色眼睛,而且一点也不像热情的格兰芬多。他从小就是个安静乖巧的孩子,不会放声大闹,但哭起来相当难哄,德拉科在过去的一年深有体会。怀/孕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而且因为不敢回去告诉茜茜和卢修斯,他已经找了各种借口拖延回家,新手孕/夫不得不在肚子还没大起来的时候干了几票大的,好在显怀之后明目张胆地在斯内普眼皮底下翘班养胎。斯内普根本不想理他,只有看他吐的一塌糊涂了才会大发慈悲给他配点药,然后把哈利波特从格兰芬多抓过来给德拉科咬上几口。

德拉科知道的,他跟里德尔不过是订婚宴上酒多之后的一场意外,既然意外早早地被结束,所有人都希望他可以迅速地奔向下一段恋情,终结他二十几年的单身汉生活,更别提跳过恋爱和结婚直接开始带孩子。德拉科也知道斯内普好多次想趁自己不注意把孩子打掉,但最终放弃了,他为了德拉科好,但还是选择了尊重德拉科的决定。德拉科说不上来为什么,他之前对里德尔的印象也只是停留在上司这个词上,再多一点不过是冷冰冰的、寡言的上司之类,按道理说并不会让自己念念不忘甚至悲痛难过,事实上订婚宴之后里德尔就出差去了外地,他们甚至没来得及有过交流。

但他也不想答应哈利,没什么说的出口的理由,撑过怀/孕的艰难时光之后,他跟哈利好好地谈了一次,让哈利也接受了这个结果。

“那么起码是不错的朋友。”哈利看上去不太伤心,“这一年我也想通了,你这个小混蛋。不过你也没有亏欠我什么,我获得了一个可爱的教子不是吗,不用为此感到愧疚。”

德拉科不会因为他这么说就会减少一点愧疚,直到哈利脸上露出一丝可疑的羞涩的红色:“恩…这几天金妮都在试图跟我约会…我觉得她也很漂亮,和你不一样的那种。”

德拉科突然就快乐起来了,他抱着小小香香的斯科皮庆幸地大喊:“我想金妮应该是那个可以忍受你南瓜味信息素的好姑娘!”

哈利看在教子的份上没有动手跟德拉科打成一团。

虽然哈利不再抱着追求德拉科的梦想,他的斯莱特林好朋友们也不再试图给他找一个对象,德拉科还是经历了很长一段手忙脚乱的生活,为了当好一个新手爸爸。德拉科在马尔福庄园出生和长大,从小被作为继承人培养享受的是Aplha教育,意外地分化成Omega之后虽然茜茜和卢修斯竭力表示这没什么,但德拉科还是越来越少回家,他心虚。他所有的时间都待在斯莱特林,分化之前是出名的狙击手,分化之后也没想离开,他在斯莱特林干得挺好的。只是减少了外出任务的频率,偶尔会打扮得衣冠/楚楚出去用一下美/男计,大多数时候是待在大本营研究研究伤药和毒药——其实这才是他集训期间学得最好的科目。斯内普是他集训期间的导师,也是有了他的帮助,生下斯科皮的过程还算顺利。

但照顾小孩真的很麻烦。斯科皮两岁之前,德拉科没有再接任何一个外出的任务,他工作的时候斯内普会替他看孩子,斯内普工作的时候他就接手,期间无数次斯内普被麻烦到想一针下去把德拉科扎晕了扔回马尔福庄园,阻止他这样做的只是德拉科的大呼小叫。

“教父,这样做妈妈会伤心的。”这个小混蛋摆出一副可怜相,跟他的导师上司兼教父求情,“我已经让他们为我操/了很多心了,我可以照顾好斯科皮,你看他被我养得多好。”

斯内普最终咽下去了嘴里的话,摆摆手把德拉科赶回去睡觉。他知道斯科皮被养得很不错,德拉科花了很多时间来为他调理因为缺失了父亲的信息素而有些虚弱的身体,熟练掌握了喂食换衣的技巧,并且为了这个孩子,第一次开始向他的朋友们求助。斯内普自我安慰地觉得小蝎子的到来未必不是好事,他改变了习惯独来独往的德拉科,让他变得更有人情味了。但每当斯内普看到那双黑色的眼睛,他又无可奈何地想起里德尔。没有了Alpha,德拉科怀孕的那一年全靠着哈利的临时标记撑过去,斯科皮出生后不知道他怎么想的还鼓励哈利勇敢接受被爱,虽然出了不少馊/主意但哈利确实和金妮成功订婚了。潘西和布雷斯已经结婚,生个小孩似乎很快就能实现,只有德拉科还固执地靠抑/制/剂当着单身爸爸,照顾不来斯科皮的时候就拜托各个朋友看一看,完全没有谈个对象的想法。

是里德尔的影响太深了吗?斯内普不知道,但他希望里德尔没死,毕竟也不是谁都有机会让曾经的上司变成自己的小辈的。遗憾的是每次跟德拉科谈论这个问题,这个小混蛋插科打诨溜得比谁都快,最后只能不了了之,就这样随随便便的过了三年。

 

 

 

 

斯科皮已经会走路会叫爸爸了,可以乖乖地坐在办公室看德拉科工作。德拉科近期最苦恼的事情变成了如何让斯科皮体会到甜食的美妙,他不能理解为什么有小孩面对甜食无动于衷,于是这段时间他变着法儿买甜食给斯科皮尝,得到拒绝之后只能怅然又愉悦地自己吃掉那些蛋糕。今天在杀掉那个老头之前他吃完了一整块草莓慕斯,但经过了一晚上的消耗他已经饿了,并且因为宴会上大量Alpha信息素的干扰而精神疲惫,没有心情去应付哈利的疑神疑鬼,只好安慰地给了哈利一个拥抱。

“听我说,波特。这么多年你跟我说过里德尔没死这已经是第八次了,三年了布雷斯都变白一个度了,你没必要还耿耿于怀。我太累了,但还是谢谢你今天来哄斯科皮睡觉。”

“事实上,我来的时候小蝎子已经睡了,但我把他闹起来陪我玩了二十分钟,然后又赶在你回来之前把他哄睡了。”

“滚出去,哈利波特。”

“德拉科,你知道我们都在期望什么的。”哈利真诚地看着德拉科,“如果里德尔真的没有因为我的失误离开,我们会考察他是否有资格担任斯科皮的父亲的。”

“我说很多遍了,我不是为了他——”

“只是以防万一。”哈利眨眨眼,给了德拉科一个晚安吻,然后从门口出去了。留下德拉科挣扎着去洗澡换衣服,给斯科皮盖好被子,然后把自己扔进了柔软的大床里。

里德尔。德拉科在黑暗中盯着天花板。里德尔。

也许只是因为他活/不错。德拉科眨眨眼。

拉倒吧德拉科,三年能让活人睡死,可不能让死/人睡活。他裹紧了被子陷入睡眠,梦里还在诅咒里德尔是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死了好死了妙,死了棒得呱呱叫。

德拉科在梦里是如此的情真意切,以至于里德尔真的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很长时间都没反应过来。

“Sh/it.”他爆了句粗口,一脚就想踹过去把里德尔送走,可惜细瘦的脚踝被一把捏住了。

“见面礼?”黑发的高个子Alpha挑眉笑了笑。


TBC.

评论(27)

热度(53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